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119消防奖”自荐报名材料看这里啦!

  • 时间:2022-08-02 11:32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 浏览次数:-

  做自己的伯乐!想参与“广东119消防奖”报名,只需提交下述材料:

  一、先进事迹材料。集体事迹材料主要包括自然状况、所获荣誉、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个人事迹材料主要包括自然状况、所获荣誉、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事迹材料包括层次清晰、内容详实的材料(2500字左右),以及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切实反映主要事迹和工作亮点的简要事迹材料(500字左右)。

  二、其他材料。包括所获荣誉目录(列明所获荣誉的时间、名称、颁发单位)、奖励证书复印件、有公开报道的文字材料等(全部材料扫描成一份PDF格式文件)。

  三、填写推荐对象汇总表。

  将全套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198539785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广东119消防奖】。(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9日24:00)

  我们会将您的材料反馈至各地市评比工作机构,由各地市进行审核和选拔推荐。

       附件:推 荐 对 象 汇 总 表.docx


       更多详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广东119消防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