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修改《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营区绿化改造项目遴选公告》部分条款内容的公告

  • 时间:2023-12-13 10:24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根据本单位营区绿化改造需求,现对《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营区绿化改造项目遴选公告》中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进行公示。

  一、对遴选文件第一部分参评人资格要求中的参评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内容进行更改,要求参评人只需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园林绿化资质证书。

  二、修改了中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标准》《符合性审查标准》《商务评审细则》进行了调整修改。

  三、对第三部分遴选文件格式中的《资格性/符合性自查表》进行了修改调整。

  遴选文件修改后,延迟原定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5日下午16:00时开标。请各参加投标单位按照修改后的遴选文件进行投标,未按照修改后的遴选文件制作投标文件的,取消投标资格。(修改后的遴选文件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绿化改造项目招标文件.doc

  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