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投标邀请函》部分条款内容的公告

  • 时间:2023-12-07 15:45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根据本单位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需求,现对《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投标邀请函》中部分条款进行补充,并进行公示。

  一、对遴选文件第一部分第八条提交参评文件截止时间、评选时间和地点:评选文件提交方式中增加“评选文件一式三份(1正2副)”内容,确定参加评选递交文件数量。

  二、对遴选文件第二部分第二条采购项目内容技术规格 、参数及要求中,增加28、29两个项目内容。

  三、修改了第五部分投标文件格式中的《投标明细报价表》,在表格内增加了货物名称与品牌两个小项;因设置重复,删除了原第六点《配置清单格式》。

  请各参加投标单位按照修改后的遴选文件进行投标,未按照修改后的遴选文件制作投标文件的,取消投标资格。

  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

  2023年12月7日

  附件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