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营区绿化改造项目遴选公告

  • 时间:2023-12-04 23:47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要求,拟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下列货物及其相关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GDXFQWDD20230011  

  二、项目名称: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绿化改造项目

  三、招标采购项目内容及数量: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乔灌木74株,地被、草坪380平方米,三级阶梯式花池约18平方米,山樟木花架约40平方米,PVC-U给水管约400米(具体以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项目预算:项目预算190000.00 元人民币。

  五、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评标当天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进行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或查询不到,则必须出具其信用良好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中标备选方案。

  六、交货时间:施工日期预计为2024年1月10日前 。工期为30日历天。

  施工地点: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时间: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3日。

  投标人可于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https://gd.119.gov.cn/)浏览招标公告,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八、提交参评文件截止时间、评选时间和地点

  评选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评选文件一式三份,2023年12月13日24时(以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时间为准)

  评选文件提交方式: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收件信息如下: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勤务大队

  联系人:李生

  联系电话:020-87119276

  邮编:510640

  评选时间:2023年12月14日10时。

  评选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逾期送达的遴选文件,不予受理。

  特别提示:

  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在本项目中存在下列行为的,将被列入失信记录,并视情节情况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

  1.从开标之日起到投标有效期满前,投标人撤回投标;

  2.中标后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或不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

  3.中标人未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履约保证金(如需);

  4.投标人在采购或合同签订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拖延签订、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不按采购人要求做履约准备);

  5.将中标项目转让给他人,或者在投标文件中未说明,且未经采购人同意,违反招标文件规定,将中标项目分包给他人的。

  6.投标人放弃投标的;

  7.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围标的情况;

  8.法律、法规或本招标(采购)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附件: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绿化改造项目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