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电气焊(割)作业全链条监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时间:2023-08-25 15:38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电气焊(割)作业行为,系统防范化解违规电气焊(割)作业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健全电气焊(割)作业全链条安全综合监管机制,近期,省消防救援总队牵头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强电气焊(割)作业全链条监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政府规范性文件编制有关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该征求意见稿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xfzd_fhjdc@gd.gov.cn。

  2.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邮编:51064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

  附件:关于加强电气焊(割)作业全链条监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