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与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与消防救援)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政策宣贯会的通知

  • 时间:2023-08-21 08:58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各有关申报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与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与消防救援)重点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与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与消防救援)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3〕1075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组织召开申报政策宣贯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8月23日(星期三)上午9时30分,时长约90分钟。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楼13楼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

  三、会议内容

  省消防救援总队介绍“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与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与消防救援)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内容,省科学技术厅讲解《通知》申报要求、申报方式、申报时间、项目书编写和系统填写等各类申报注意事项,最后现场答疑。

  四、参会单位和人员

  省内有意申报相关重点专项项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其他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等均可报名参会,每个参会单位来人不得多于2人。

  五、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宣贯工作,积极报名参会,根据通知要求派员准时到场,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二)参加宣贯会议的人员,应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请于8月22日(星期二)下午14时前,将参会人员的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邮箱:1584267959@qq.com。

  (三)本次会议不印发会议材料,《通知》及相关资料请与会人员自行登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相关网站下载打印。

  (联系人及电话: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陈晓佳,020-83163396;沈思,020-83163902。省消防救援总队火调技术处王毅,020-87119233。)

  附件:参加宣贯会议人员报名表.doc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办公室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