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健康中心办公(医疗)家具采购遴选公告

  • 时间:2022-09-16 15:43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一、 项目名称: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健康中心办公(医疗)家具采购。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265559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办公(医疗)家具一批,详见采购文件清单。

  四、项目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9号。

  五、项目交付时间:项目合同标的货物需于合同签订后按采购人要求2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交付采购人使用。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以下相关证照的扫描件之一:1.企业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事业法人提供事业法人登记证;3.其他组织提供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4.自然人提供居民身份证等。分支机构投标的,还须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  9 月27日  9 时30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省消防总队9楼后勤装备处。

  八、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

  联系人:林助理

  联系电话:87119062


  附件1: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健康中心办公(医疗)家具采购文件.doc

  附件2: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健康中心办公(医疗)家具采购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