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2022年度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性能测试活动的邀请公告(补充公告)

  • 时间:2022-07-24 16:50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各消防装备生产(制造)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消防救援队伍“全灾种、大应急”职能任务要求,了解掌握我省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使用管理情况,促进我省消防装备与全国先进装备建设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省消防救援装备综合保障能力,为下一步科学制定消防装备采购计划打下坚实基础,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决定举办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性能测试活动,邀请相关生产(制造)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为期1天。

  (二)地点: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广东基地)(以下简称“陆搜基地”,导航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天鹿北路救援站)。

  二、展示及测试内容

  1.消防头盔;2.消防员灭火防护服;3.消防手套;4.消防安全腰带;5.消防员灭火防护靴;6.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7.佩戴式防爆照明灯;8.消防员呼救器;9.应急逃生自救安全绳;10.消防腰斧;11.消防员灭火防护头套;12.消防员抢险救援头盔;13.消防员抢险救援靴;14.其它新型穿戴设备。

  以上产品均需以文字展示的形式辅助介绍,必须包括但不限于参数、材料、优越性能、价格等信息;涉及服装类的还需以模特形式展示。

  三、参会对象

  各类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生产(制造)企业等。

  四、活动程序

  7月29日上午9:00-17:00 在陆搜基地操场进行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展示,开展装备性能测试。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2年7月25日前(报名截止时间),将《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性能测试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61872812@qq.com(第一次公告已报名的不需重复报名),经总队审核该装备确定为展示测试范围的,会于7月26日前以电话形式通知参会,所有装备于7月28日到达指定位置,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六、参会要求

  (一)活动要求各参会单位提前准备,参加测试的各种消防装备须通过国家相关权威机构的检验和认证,严禁假冒、伪劣产品参会。

  (二)参会单位须指定专人全程参会,自行讲解示范,自行设置科目,测试装备的相关技术性能。重点介绍产品的主要功能、性能、设计理念及特点,对比同类产品的优势,突出产品本身在灭火救援中的优势等。

  (三)请各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参加活动。参会单位不允许在活动现场拍摄、发布含有消防救援队伍要素的照片和视频,不得在对外媒体上对装备性能测试活动进行报道。

  (四)参会单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报到时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会务费、场地费等任何费用,测试后装备不留样。测试所需装备、材料及工具等由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二)参会单位的交通、食宿、企业产品运输费、宣传费等费用自理。

  (三)活动详细情况及最新动态可关注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及微信群通知(详见附件2)。其他未尽事宜,由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补充通知确定。

  联系人:广东消防救援总队后勤装备处 林助理020-87119256

  附件1.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性能测试活动报名表.xlsx

  2.微信群二维码

  图片1.png

  请参加活动的消防装备生产(制造)企业扫码入群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