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 时间:2022-06-30 15:40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招收青年学生章程》《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志愿且成绩达到学校确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类历史532分,普通类物理538分)的312名考生进入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入围考生名单详见《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附件)。

  请入围考核测试考生按时回复信息、自行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政治考核、体检、心理测试、面试,在考核测试过程中请注意防疫及出行安全。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信息、报到检录的,视为放弃报考志愿。

  附件: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pdf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