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公开征集意见公告

  • 时间:2021-10-03 22:05
  • 资料来源: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公开征集意见公告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公开征集意见公告

  采购单位: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采购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信通处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刘先生,电话:02087119155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公开征集意见

  2.采购预算:1400万元

  3.采购内容:方舱通信车、电源车和指挥中心配套设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

  4.采购需求征求方式:公开征求

  二、公告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

  三、其它补充事宜

  供应商可以对需求参数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提出的意见建议加盖公章后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gdxf_zhzxzb@163.com。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实事求是、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递交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并加盖单位印章。我单位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对供应商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作书面回复。

  

  附件:广东省灭火救援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车组建设项目)技术需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