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消防设计与消防施工人员培训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 时间:2014-12-22 22:41
  • 资料来源: 监管处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4年9月11日,省消防协会与广东省新世纪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联合组织了消防设计人员和消防施工人员消防专业培训考试。目前,判卷工作已结束,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领取培训合格证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领取时间:从2015年1月14日开始,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如果较远单位过来领取最好提前电话预约)。
    二、领取地点:省消防总队监管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省消防总队监管处,沿天河区公安分局道路一侧往广园中路方向行驶300米即到)。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派专人(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凭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领取, 参训人员请勿独自前来领证。
    2、为避免快件丢失,原则上不予邮寄。路程确实较远或确有邮寄需要的单位,可将介绍信(或委托书)、收件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回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等信息盖单位公章后一并快递到发证处室(以上资料如不齐全,将无法选择快递方式送达),届时会通过顺丰到付件的方式将培训合格证送达到贵单位委托的联系人处。
    领证联系电话:1591437****,联系人: 龙小姐
    快递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瘦狗岭路483号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监管处

附件:合格名单(设计和施工)
 

广东省消防协会   
 广东省新世纪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