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消防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系统管理员招收考试的通知

  • 时间:2010-12-17 18:01
  • 资料来源: 本站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现面向社会拟招聘2名广东消防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系统管理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试筛选,择优录取,招收考试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试人员

    按照招聘条件要求,经初步简历筛选,选定以下36名(具体名单请见附件)同志参加此次招收工作。

    二、考试时间:2010年12月21日 8:30-12:00

    三、考试地点:总队三楼大会议室(笔试考场)、总队机关三楼防火监督部会议室(面试考场)

    四、考试方式:笔试(1小时)、面试(每人5分钟)

    五、考试内容

    采取论文写作(800-1000字左右的主题论文)、自我介绍、现场提问的形式考查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处事能力、仪表形象、工作经验、应聘动机、工作态度、组织纪律性、诚实可靠性等。

    六、录用办法

    依据笔试、面试成绩,采取择优录取的方式,由考核组成员讨论选定拟录用对象人选,呈领导审批后,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七、注意事项

    1、请应试者携带齐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考试用具。

    2、请应试者于2010年12月21日上午8:30到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三楼大会议室集中,统一进行考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483号。联系人:黄伟航。联系电话:020-87119075,13822220113。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     

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考试人员名单

李  帅、卢建炜、林晓敏、李兴隆、高  超、张华绍、桂  鸣
周学梅、常砚清、李荣江、麦康柱、曹永康、孙  冰、张志颂
丁  瑜、老德华、冼楚红、陈培禧、胡秀强、梅  娟、陈文彬
彭秉军、谢彩霞、李彦涛、罗  健、李伟锋、刘  晓、齐锡元
李秋霞、郑宇航、何伟略、李  波、周嘉丽、罗赵玉、陈佩娜
庞  明(共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