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曝光

电子厂违法设置员工宿舍消防查封决不手软

  • 时间:2012-11-24 01:12
  • 资料来源: 中山消防支队|0
  •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11月23日,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某电子厂因存在“三合一”消防安全违法行遭到临时查封,并被处罚1万元。

该电子厂位于横栏镇中山市横栏镇贴边村西路,租用所在建筑第五层、六层厂房,共用两层面积约1000平方,主要从事加工、销售电子元件和LED产品。消防监督员在检查时发现,该厂第五层为生产车间,第六层违法设置了员工宿舍和饭堂,里面住了7人,共用疏散楼梯,是典型的“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严重。针对该厂存在的违法行为,消防监督检查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明确指出“三合一”场所的危害,并对该厂进行了临时查封处理。

鉴于该厂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横栏消防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一条第一、二款的规定,对该电子厂作出了1万元整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