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曝光

广东河源消防联合主流媒体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曝光行动

  • 时间:2020-07-14 09:57
  • 资料来源: 河源消防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优势,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近日,广东省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电视台深入辖区老旧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对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检查人员深入文景小区等老旧住宅小区,重点对小区内是否存在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情况,小区周边是否按要求施划消防车通道标线和标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小区消防车通道管理和宣传工作情况,要求小区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将小区内消防车通道统一划线管理、障碍物100%清除、杜绝发生占用行为,并建议消防设施不完善的小区要积极组建志愿消防队。

市电视台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车道、消防设施不完善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