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曝光

排查“三合一”场所近5万家 佛山获省督查组肯定

  • 时间:2013-08-21 19:41
  • 资料来源: |9
  • 浏览次数:-
    8月20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佛山展开为期三天的第二轮督查。 
    20日督查组马不停蹄地前往佛山汽运集团、佛山新城商务中心、佛山喜悦国际建设工地等进行现场检查。随后,督查组还听取了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佛山今年来的整治行动表示肯定。今明两日,督查组将继续前往高明等地展开实地检查。
    自今年6月底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我市共组织检查组9033个,出动各类检查人员10万人次,排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3.88万家,排查事故隐患14.8万处,其中重大隐患32处。特别是 ,针对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实际情况,我市通过深入督导检查、深入排查整改、深入执法严查“三深入”的做法,一直保持“三合一”场所消防整治高压态势。各级政府、各部门共出动督导检查组5298个,出动检查人员2.24万人次,共排查各类场所11.95万家;排查各类“三合一”场所近5万家,临街店铺6.26万家,查改隐患13万处,拆除阁楼1488处,关停场所、单位3254家,清迁违规住宿人员3万多人。(宋苑丹 满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