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曝光

佛山整治四处“三合一”场所 断水断电防“回潮”

  • 时间:2013-08-13 16:56
  • 资料来源: |9
  • 浏览次数:-
    8月11日,广东佛山市桂城街道根据前期“三合一”、“三小”场所专项整治情况,对石肯社区的两家脚手架店和夏西村委会的两家店铺进行重点整治。
    在石肯社区一脚手架店内,经营者在店内自行搭建了一个简易阁楼,其员工晚上在阁楼上居住。“此前已发出几次整改通知,经营者均不理会,或是敷衍了事。我们此次重点整治这类‘顽固’的场所。”桂城街道专项整治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共清拆了4处“三合一”、“三小”场所。
    经过前期的动员部署、发动宣传、集中清查整治和总结建制等多个阶段,桂城对“三合一”、“三小”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严防“回潮”阶段,将对限期整改期满后仍然存在违规住人、经整改后再次出现回迁人员住宿的场所实施断水断电处理。重点整治存在有违规住人的商场、市场、临街店铺、网购店、机动车维修、美容、理发等生产经营性场所;设置在居民住宅或出租屋内从事生产、储存、经营等活动的场所;生产、储存、经营场所与员工宿舍合用场所,以及其他存在“三合一”现象的场所。(曾蓉 满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