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曝光

中山一企业存三大消防隐患,被镇政府挂牌督办

  • 时间:2013-07-24 21:43
  • 资料来源: |8
  •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中山市黄圃镇一企业因存在堵塞安全出口、遮挡消火栓、“三合一”等三大火灾隐患而被黄圃镇政府挂牌督办。
    据悉,该单位位于黄圃镇新柳中路,厂房约3000平方米,主要为生产家用电器配件。日前,黄圃消防大队监督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在厂区内设置了员工宿舍2间,员工宿舍与仓库、车间位于同一空间,且与仓库共用安全出口。此外,消防监督员在还发现,该单位安全意识极差,厂房还存在安全出口被堵塞、消火栓被遮挡的现象,一旦发生火灾,初期火灾扑救将受影响,且人员难以逃生,极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对此,消防大队监督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目前,黄圃镇政府已对该单位实施了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程序。(余朝丽 董润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