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韶关:两天连续两起交通事故,车头都撞散架了......

  • 时间:2024-01-04 16:42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车来车往,如果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操作不当,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近日,广东韶关翁源县龙仙镇国税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撞在路边灯杆上,车头呈凹陷状态,车辆损毁严重,司机腿部被卡无法动弹。

图片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实施救援,首先使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及障碍物进行剪扩。

图片

图片

  然后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前后进行扩张,以扩大救援空间。

图片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

  1月2日14时,广东韶关仁化县323国道两辆小货车相撞,有一名人员被困。接警后,韶关消防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红色小货车车头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司机被困车内。另一辆蓝色货车侧翻在地,所幸并未造成人员被困。

图片

  由于驾驶室受撞击严重挤压变形,导致红色货车司机腿部被卡。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救援,同时安抚司机情绪。

图片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成功被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

  目前,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交通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