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肇庆:消防队门前遇车祸,消防火速出警!

  • 时间:2023-12-21 19:50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12月19日10点10分左右,肇庆市德庆县悦城镇专职消防队门岗接到群众求助道:位于消防队门外20米处有小轿车失控撞上了隔离带,有2人被困。接到求助后,救援人员迅速前往救援。

640(1).jpg

  事故现场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撞上了拐弯路口的隔离带上,车头严重变形凹陷,车内有2名人员被困,意识清醒。了解清楚情况后,救援人员在现场一边疏导道路交通,一边设置路障,并将消防车驶到事故路口鸣警报,以警示过往车辆。随后,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座车门进行破拆,并安排人手拨打120和110电话报警。

640.png640 (1).png

  在顺利将2名被困人员安全转移到路边后,救援人员随即取来药箱先为2名伤者简单处理伤口,并贴心地向旁边商铺借来雨伞为2名伤者挡雨,安静等候医护人员和交警部门的到来。在医护人员到来后,救援人员帮忙将伤者转移到救护车上,并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40 (2).png

  消防部门提醒:寒冷潮湿的雨天应当要小心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应减缓车速,留足安全距离,以免路滑引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