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惠州:危险!凌晨2人骑车摔下6米高桥底后被困2天

  • 时间:2023-03-10 11:30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3月07日中午,广东省惠州市稔山镇稔广路兄弟箱房发生交通事故,有2人开摩托车撞到路边石墩,摔下6米高的桥底,情况危急。稔山专职消防队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2名受伤人员在桥底,2人腿部受伤无法移动,伤者的旁边有辆损坏的摩托车。了解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开展营救。 

  (图1)广东惠州:危急!2人骑车摔下6米高桥底2天后才被发现.jpg

  由于路面斜坡陡峭光滑,只能由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背着伤者,另一人在后面托住伤者缓慢移动,经过25分钟的努力,最后消防救援人员成功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移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后续救治。 

  据现场了解,受伤二人于3月6日凌晨1点发生车祸,由于两人的腿都摔伤无法自行移动,手机处于没电状态,无法报警,被消防救援人员找到时已经被困在桥底将近2天。此地周围很少住户,少有人经过,今天刚好有路人听到虚弱的求救声,便立即帮忙报警求救。 

  (图3)广东惠州:危急!2人骑车摔下6米高桥底2天后才被发现.jpg

  消防部门提醒您:驾车外出,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勿超速行驶,勿随意变更车道,勿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