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惠州:凌晨3点一男子被困窗外 消防紧急处置

  • 时间:2023-02-28 11:18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2月27日凌晨3点多,广东惠州一女士睡觉时,突然被窗外窸窸窣窣的动静吵醒,她打开窗户一看,顿时吓出一身冷汗,一陌生男子竟站在自家窗外的小平台上,由于窗外装了防护栏,男子进不来也下不去,就这么被困在了二楼。情况紧急,她和丈夫赶紧报了警。

  (图1)广东惠州:惊!凌晨女子窗外竟站着个人.jpg

  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紧紧抓住2楼窗户的防护栏,双脚分别踩在两个窗户的小平台上,挂在2楼窗外。由于小平台空间狭小,稍有不慎就有坠楼的风险。

  消防救援人员不断提醒男子抓稳栏杆,并用全身吊带和绳索给男子做好保护,防止男子发生意外坠落。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绳索缓慢下降,直到男子双脚踏上地面。经现场了解,该男子为隔壁酒店的住户,警方随后将男子带回调查。

  (图3)广东惠州:惊!凌晨女子窗外竟站着个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