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阳江:货车失控翻下山沟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 时间:2022-10-22 14:48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10时57分,广东省阳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阳春马水石录往永宁方向的591县道路段一辆货车翻下山沟,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阳春河西站、马水专职消防队共2车12人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2.png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侦查得知,一辆空载的货车在下坡行驶到一处弯道时,撞毁了路边护栏后翻下山沟。货车翻在山沟里,驾驶员在车辆翻下山沟途中被甩出车外,其所在位置距离路面约50米。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治,该男子身体多处受伤,无法动弹。

  1.png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将伤员固定在担架后,利用绳索进行保护,随即小心翼翼地将伤员一点一点往上拉,最终在全体救援人员与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伤员转移至路面安全地带,并将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