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广州:货车撞倒4.2米高龙门架!消防到场破拆救出2人

  • 时间:2022-07-19 16:34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7月18日7时06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区庄立交区庄地铁站E出口对上桥位有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广州6.png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车以及一辆大货车车头受损,经询问得知小车因车门受损无法打开,人员未受伤,大货车车身则撞上限高架后,整个架子坍塌横跨在路中间,车内驾驶员因驾驶室变形被困车内,脚因挤压而受伤。

  广州3.png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先后对被困人员车辆进行扩张破拆作业,经过约5分钟的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小车驾驶员无大碍,货车司机则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做进一步救治。

  广东广州:货车撞倒4.2米高龙门架 消防到场破拆救出2人 (1).JPG

  为尽快恢复交通秩序,消防救援人员现场立即协作交警对货车撞掉的限高柱进行切割。据交警部门处了解得知,龙门架高为4.2米,事发时货车司机误判了高度而发生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