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河源支队

  • 时间:2021-09-25 16:22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迈实,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浓厚氛围,9月24日下午,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蓝焰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河源市隆重举行,河源支队党委成员和支队机关、源城、东源、江东新区大队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志添、“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林清峰、“三区三州援派干部”朱金龙、“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粱辉鹏、“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广州支队指挥中心等4名先进典型、1个优秀集体代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从不同身份、不同视角,全方位、立体化地讲述了新时期消防救援指战员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在平凡岗位中默默奉献,用忠诚践行共产党员为民情怀和时代担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的时代风采。随后,支队政委及部分指战员通过现场提问环节向先进典型取经,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交流经验。朴素的语言充满力量,真实的故事打动人心,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发指战员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报告会后,支队指战员代表向先进典型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并与报告团6名成员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5162111.jpg

  下一步,支队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宣传和学习热潮,着力把学习活动向实践拓展、向岗位延伸,引导广大指战员向先进典型看齐,把激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发展中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