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痛心!7死11伤!5名乘客被甩落10米桥下!深夜广东一大巴撞护栏侧翻...

  • 时间:2019-08-27 16:29
  • 资料来源: 广东消防
  • 浏览次数:-

8月25日23时55分许,

在沈海高速公路阳江阳西段

往湛江方向3303KM+68M处

发生一起大客车向右侧翻,

造成车上7名乘客死亡、

11名乘客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大巴侧翻

5人被甩到10米高桥下

8月26日0时13分,阳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往湛江方向,程村到织篢路段(3303处)有一大巴车撞护栏,多人被困。

0时33分,阳西消防中队到场后,经侦察发现(车牌号:粤G M7259)大巴车撞上护栏及护栏外正处于施工的钢梁,大巴车呈45度角倾斜,大巴车后车身呈悬空状态,车内多人被困,且由于肇事地点位于桥上,5人被甩到10米高的桥下。


成功在桥下营救5人

阳西消防中队立即向阳西消防大队报告,并向阳江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报告请求增援,调派最近的程村消防专职队赶赴现场。首先到场的交警、路政部门已将部分伤者乘客疏散出来。

经过前期救援,救援人员在桥下搜救到5人并成功营救上来,其中3人重伤,2人轻伤;在大巴车内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成功救出2人。

搜救现场

6人被卡住死亡 其中1人是小孩

经过多番搜救确认和救援,大巴车内仍有5名大人和1名小孩被卡住现场利用吊车到场起吊,摆正大巴车进行救援;经医护人员确认,6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消防员在车内搜救

大巴顶层被卡人员

救援人员从大巴里解救被卡人员

据阳江市人民政府网26日消息,该车由广州开往湛江市雷州方向,核载44人,实载48人(含司乘人员3人),25日23时55分,在沈海高速阳西段发生侧翻事故,大客车上乘客6人当场死亡,12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伤者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阳江消防、阳江市人民政府网、
广州日报(guangzhoudaily)、新华社
广东消防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