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公益 > 影视文学

广东韶关:一皮卡车燃起熊熊大火,消防紧急救援

  • 时间:2020-05-08 08:24
  • 资料来源: 韶关消防
  •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上19时45分,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北门路一皮卡车着火。接警后,城北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1台城市多功能主战消防车、共12名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晚上19点55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现场情况为一辆皮卡车燃起熊熊大火,火势正处于剧烈燃烧状态,正蔓延到车上装载的汽油,而皮卡车周围都是商铺,情况危急。

灭火压制冷却--刘鹏飞.JPG

消防站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灭火攻坚组立刻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疏散组对附近围观群众进行疏散;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攻坚组把火势压制后,由两名指战员对车辆前引擎盖进行破拆,随后用水枪把余火扑灭。在经过大约15分钟的奋战,现场已处置完毕。在确保车辆无复燃危险后,消防救援人员收整器材归队。

破拆车辆前引擎盖--刘鹏飞.JPG

目前,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