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 最新消息

关于2017年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接收地方大学生报到集训的通知

  • 时间:2017-08-26 23:34
  • 资料来源: 本站
  • 浏览次数:-
各位已签约的地方大学毕业生:
根据统一安排和部署,2017年入警大学生入伍岗前即将开训,为有序做好集训报到工作,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上午9:30
二、报到人员
通过公安部审档合格的2017年入警大学生。
三、报到地点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九塘迎宾大道),具体位置总队将在报到微信群(二维码附后)中发布,可按位置导航到报到地点。
四、需携带的材料
前来报到的同学需携带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红底),党员需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已上交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无须重复办理),在报到点进行签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有关要求
(一)根据公安部消防局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拟接收的地方大学生毕业生一律不得推迟报到,如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按时前来报到的,务必于8月28日前报告我总队政治部,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否则按自动解除协议处理。
(二)报到当天将统一配发部队被装和部分个人用品,学员报到时只需携带简单的生活学习必需品。
(三)报到后将立即组织全体学员参加部消防局统一组织的身体复检,近期请注意饮食、休息,调整身体状态,做好体检准备。
(四)学员报到尽量自行来队,报到途中要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和证件,以防丢失。
(五)根据公安部消防局的要求,地方大学生岗前培训阶段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休假,个人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  
2017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