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 福利待遇

干部党费团费

  • 时间:2015-04-03 16:57
  • 资料来源: 本站
  • 浏览次数:-

军队干部党员,上缴党费标准规定

  军队党员上缴党费标准规定如下:

  (1)月工资收入为400元以下的,上缴党费标准(收入总额为基数)0.5%;月工资收入为401-600元的,上缴党费标准是1%;月工资收入为601一800元的,标准为1.5%;月工资收入为801(税后)一1500元的,上缴党费标准为2%;月工资收入为1501元(税后)以上的,上缴党费标准为3%。

  (2)军队干部、党员需交纳党费的月工资收入总额基数.

  军官、文职干部职务工资、军衔(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军龄工资和地区津贴(含边远地区津贴、地区附加津贴和艰苦地区补助)离退休干部:离退休费和地区津贴。

  (3)军队职工党员需交纳党费的月工资收入总额基数:

  机关职员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工龄工资、津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岗位工资、等级工资、津贴、奖金。

  军队干部团员,上缴团费标准规定

  军队团员上缴切费标准规定如下:

  (l)月工资收入总额是400元以下的,上缴团费标准是(以月工资收入总额为基数)0.5%;月工资收入总额是401元以上的,上缴团费标准是1%;

  (3)军队干部、士官、职工团员缴纳切费需列入计算的月工资收入总额基数同党员。有关切费的留用和上缴比例等问题,按总政治那、总后勤部[1993]政组字第61号文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