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关于2015年入警大学生知识能力测试成绩、体检结果公布等事项的说明

  • 时间:2015-03-23 23:29
  • 资料来源: 干部处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一、关于知识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公安部下发了2015年入警大学生知识能力测试成绩,划定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总成绩105分为合格线,没过线的予以淘汰。
    二、关于体检结果。医院出具的体检结论为“不合格”和“需要复查”的,我们将与笔试成绩一并告知考生,体检合格的不再另行通知。如对医院体检结论有异议,对于综合成绩入围政审的考生,我们将在4月底至5月初组织身体复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关于政审。我们将分专业,依据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综合成绩,尽快与省公安厅政治部研定政审人员名单,计划于4月上旬赴各高校展开政审。入围名单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知识能力测试成绩和体检结果,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两天采用电话通知的方式予以告知,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电话无法接通或有疑问的,可从25日起上班时间进行电话查询。联系电话020-87119037。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