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年内最后一场大学生入警专场宣讲中大举行

  • 时间:2009-12-05 03:24
  • 资料来源: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
  • 浏览次数:-
  应广大热心消防工作,自愿报考我省消防部队大学生同学的强烈要求,我总队决定于12月8日19:30在中山大学(南校区)熊德龙活动中心五楼多媒体室召开最后一场大学生入警专场宣讲会,届时欢迎符合要求的大学生同学踊跃参加。

  近期以来,我总队先后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和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分别举行了一次专场宣讲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总队干部处就2010年接受应届地方大学生入警有关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宣讲,并与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与会同学的热烈欢迎。

  按照公安部消防局要求,2009年,我总队将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开招考200名大学生消防警官。此次公开招考涉及专业达38个之多,接收对象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2010年全日制在校应届毕业生,并以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公安部直属院校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重点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其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