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2008年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到集训通知

  • 时间:2008-07-18 19:23
  • 资料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拟接收的08年应届毕业生:

    恭喜你们即将入伍广东公安消防部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公安消防警官!为安全有序、顺利地做好报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为2008年8月4日(星期一)下午2时30分,地点在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三楼会议室。

    二、需携带证件

    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有户口迁移证的需带户口迁移证,党团员需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已上交户口迁移证和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无须再重复办理),在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

    三、集训说明

    为提高入警大学生的第一任职能力,尽快实现由青年学生向合格警官的转变,总队决定继续将今年接收的142名地方大学生集中到教导大队进行为期40余天的入伍前集训。通过公安部政治部审档的学生,将于9月中旬统一前往天津警官培训基地进行为期半年的入警培训。在此期间内,部队将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休假,个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四,有关要求

    1、个人只需携带简单生活用品,报到当天将统一发放被装。

    2、报到途中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证件,防止遗失。

    3、如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按时前来报到的,务必于7月25日前报告我总队政治部,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做自动解除协议处理。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