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2006年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接收地方大学生报到通知

  • 时间:2006-06-28 23:34
  • 资料来源: 政治部
  • 浏览次数:-

 

2006年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

接收地方大学生报到通知

 

各地相关院校拟接收的2006届毕业生:

    恭喜你们即将入伍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为安全有序、顺利地做好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为 2006年7月15当日上午10时前,地点在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三楼会议室。

二、需携带证件

学生需携带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户口迁移的需带户口迁移证,党团员需带组织关系介绍信,依时在报到点办理相应手续。

三、接站点设置

71415日,我总队在广州火车站和火车东站分别设置接站点,有醒目的接站标志,接站车辆上标志有“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入伍地方大学生接站车辆”字样。

四、有关要求

1、学生必须按时报到,将乘坐列车车次、到广州的时间提前告知总队政治部干部处,以便我们及时安排接站。

2、报到途中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报到证件以及所携带的个人档案,防止遗失。

3、如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按时前来报到的,务必于710前报告我总队政治部,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做自动解除协议处理。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

 

                         〇〇六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