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清远:路滑雾大!车辆失控冲出高速

  • 时间:2024-03-12 09:15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3月10日16时许,广东省英德市乐广高速北行距离英红服务区150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两名群众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英城消防救援站英红执勤点出动1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 

图片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因正在下雨,浓雾弥漫,能见度低,一辆黑色小轿车已冲出高速,停在路边的草丛里,有两名群众被困于主副驾驶室,无法自行脱困,人员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安排一组消防员做好现场警戒工作,维护事故现场秩序;安排一组消防员进入车辆后排座椅对两名群众实施安全转移。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经检查,两人身体无受伤情况。

图片

  据了解,由于下雨行车,道路湿滑,视线受阻,驾驶员行驶至该路段时,失控冲出高速外,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雨天道路湿滑,行车光线不足时,车速不宜过快,要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时刻注意路况,遇到突发情况保持冷静,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