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东莞:醉汉失足掉入河里,东莞消防紧急救援

  • 时间:2024-01-23 16:34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1月19日凌晨0时10分许,东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塘厦镇凤凰岗128工业区环市南路有人落水。接到报警后,东莞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塘厦大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1 (1).jpg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在一个约五米深的水道里,一名男子由于醉酒不慎跌落河中。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救援绳、救援担架等器材展开营救。一名消防救援人员顺着救援绳到达水道底部,发现男子满身酒气,且意识模糊、浑身瘫软。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将男子固定在救援担架上,并利用救援绳缓缓将其送至地面。

1 (3).jpg

1 (3).jpg1 (2).jpg

  经过约20分钟的紧急救援,醉酒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因救援及时,醉酒男子没有生命危险。据悉,男子醉酒后摸黑步行,不慎掉落摔伤。

1 (4).jpg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亲朋好友聚会有时免不了喝酒,但喝酒一定要适量,千万不要暴饮。一旦发现有人醉酒,同桌人员千万别让醉酒人独自离开,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