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揭阳:老房着火!屋顶都烧塌了

  • 时间:2024-01-13 15:00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揭阳普宁市里湖镇石牌社区一栋老房子起火。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里湖专职消防队、普侨专职消防队共2辆消防车、8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场为一砖瓦结构的老房子起火,燃烧物质为家居用品及杂物,火势正猛烈燃烧,房屋上空不断窜出浓烟,且火势有进一步串燃相邻房屋的可能。

图片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一组消防员架设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另一组消防员铺设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全面打压。经过30分钟左右的扑救,现场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

图片

  据初步了解,涉事屋主为80岁高龄老人,所幸事发时未在家中。老人称曾看见两个小孩在房屋附近燃放鞭炮,疑似因此引发火情。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