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典型 > 先进典型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志添载誉而归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亲切接见

  • 时间:2021-07-05 02:09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7月2日,刚刚在北京接受表彰,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湛江支队工农站站长助理张志添载誉而归!当天下午,张志添回到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党委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吴瑞山代表总队党委与张志添开展座谈交流。

WechatIMG705.jpegWechatIMG708.jpeg

  座谈会上,张志添首先分享了自己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感言,他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还属于长期默默扎根基层一线辛勤付出的全省消防指战员,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今后,他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绝对“听号令,敢冲锋”,坚决“强素质,守初心”,全力“护人民,担使命”,只要党和人民一声召唤,就随时出发。WechatIMG702.jpeg

  吴瑞山政委代表总队党委向张志添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张志添同志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赴使命,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24年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超越自我、竭诚为民的精神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图片1.png

  吴瑞山政委勉励张志添要倍加珍惜荣誉、保持党员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火热实践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另一方面要主动做好“传帮带”,带出更多的“张志添式”好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这份至高荣誉增光添彩。

  吴瑞山政委指出,全体消防指战员要以张志添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忠诚履职、拼搏奉献、敢打必胜,奋力开创广东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