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典型 > 先进典型

谁是你心目中的广东“最美消防人”?赶紧pick起来!

  • 时间:2020-10-27 09:02
  • 资料来源: 本网
  • 浏览次数:-

  广东“最美消防人”投票活动正式开始!

  今年8月,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开展寻找“最美消防人”学习宣传活动。经各单位推荐、网络征集,前期共收集到了一百多个“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和“最美消防员”的推荐名单及事迹材料,经初步遴选,共有30位候选对象进入评审环节,广东十大“最美消防人”将在他们中产生!

  评审开始前,将举行广东“最美消防人”投票活动。

谁是你心中的最美消防人?来投票吧!.png谁是你心中的最美消防人?来投票吧!2.png谁是你心中的最美消防人?来投票吧!3.png


  即日起,这30位候选对象的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网友们可以通过广东消防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中午12:00,每位手机用户每天可投出10票(不限类别,每天对单一个人或集体最多只能投1票),你们的投票,将直接影响最后的评审,所以相当重要!

微信截图_20201027085410.png

微信截图_20201027085606.png


  票怎么投?点击投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登录”按钮,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即可开始投票。

  谁是你心目中的广东“最美消防人”?赶紧pick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