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

  • 时间:2010-11-30 23:23
  • 资料来源: 本站
  • 浏览次数:-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宣教中心承担部队宣传和社会消防工作宣传双重职能。因工作需要,本着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4名。

    招聘职位一:网络编辑人员1名

    基本条件:男性,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能吃苦耐劳,勤奋上进,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专业要求:有较好的写作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掌握一定的电脑操作知识,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

    招聘岗位二:电视新闻专业采编人员3名

    基本条件: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能吃苦耐劳,勤奋上进,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专业要求:电视新闻采编专业或相近专业毕业;掌握电视编导、策划、摄像、非线性编辑等相关知识和技巧,有在电视台或电视广告制作公司工作经验。

    欢迎热爱消防宣传事业的社会精英人士加盟我们!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附生活照)发送到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宣教中心邮箱(fire_xcc@163.com),联系电话020-87119197。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宣传教育中心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