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电器起火引发火烛,消防到场“救”出4个液化石油气瓶

  • 时间:2019-02-13 19:54
  • 资料来源: 广州消防
  • 浏览次数:-

2月12日12时50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南沙区南沙区横沥冯马三村一涌涌口水间头发生火灾,随即万顷沙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火情侦查,经了解得知,着火建筑为铁皮搭建,其中两名住户已撤离现场。起火建筑内有四个液化气石油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情况十分危急。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员出水灭火,同时将4个液化石油气瓶全部进行转移,在转移过程发现3个气瓶都处于燃烧状态,随后在水枪掩护下将阀门关闭后转移至安全区域并对气瓶进行冷却降温。最后,经15分钟扑救,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据悉,本次火灾过火面积为20平米,主要燃烧冰箱、沙发木材等物品,着火原因据屋主介绍为电器短路引发,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