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地动态

广东中山:汽车维修店突然传出爆炸声,一辆别克商务车正猛烈燃烧

  • 时间:2019-08-27 16:35
  • 资料来源: 粤消宣
  • 浏览次数:-

8月26日清晨5时许,中山市三乡镇平南村一汽车维修中心突发火灾,现场不时传出类似爆炸的声音,火势猛烈。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DSC01801.JPG


当天清晨5时45分左右,三乡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的汽车维修中心,只见维修车间内的一辆车车头部位正在猛烈燃烧,周围的物品也燃起了熊熊大火,不时传出噼噼啪啪的爆炸声,伴随着黑烟往外冒出。消防员立即切断现场电源,出两支泡沫枪进行扑救。经过20分钟左右,火势被扑灭。此次事故中烧毁一辆黑色别克7座商务车及部分维修器材,未造成人员伤亡。


DSC01806.JPG


报警人张先生称,当时他被几声巨响惊醒,爬起来往窗外一看,只见对面的汽车维修中心不断冒烟,并且有火光,于是立即拨打119报警。


DSC01818.JPG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