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员招录

2009年接收地方大学生知识能力测试成绩查询

  • 时间:2009-03-21 05:07
  • 资料来源: 干部处
  • 浏览次数:-
    根据公安部政治部的统一安排,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接收2009年地方大学生知识能力考试于2月15日顺利完成,现在成绩已由公安部发送至总队,下周我们将在本网站上开通分数查询系统(正在紧张维护中),考生按要求登陆系统,输入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将可以查询到笔试成绩。

    截至目前,接收工作已完成了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心理素质测试和体检等初选工作,即将进入政审考察阶段。我部近期将在网上公布政审名单,并派出工作组赶赴各大相关高校对拟接收对象进行政审,主要考察内容:审查学生档案;听取学生所在院系和学生管理、学校保卫等部门情况介绍;向学校师生了解情况;对校外住宿生,走访住地派出所和居委会等了解掌握其在校外的表现。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本站,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成绩查询:2009年入警大学生考试成绩查询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