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umeng 101
留言日期:
2022-02-14
主题:
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的问题
内容:
您好!请问下现在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的问题有最新的政策吗?因我经常接到此类学校的电话,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教材,注册通道都已经出来了,很多单位都已经在公开招聘二级消防工程师了,考试时间迫在眉睫了,现在就是备考的黄金时间,还说“现目前就是因为一级消防工程师太难、持证人员少,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所以国家才推动了二消考试的通知,这个是应急管理部的通知网址https://www.119.gov.cn/article/40olelIIgdj 你可以点进这个链接看一下,明确的规定了考试时间要与一级消防工程师同步,预计6月份到11月份考试。”请问这些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了?是否是诈骗了?忘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15
答复时间:
2022-02-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广东省尚未启动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2022年的考证时间有待确定,感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